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陕西结婚彩礼一般多少钱

2017/9/25 17:07:1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陕西结婚彩礼一般多少钱

  陕西结婚彩礼一般多少钱

  宝鸡:

  流浪者3996:“陕西宝鸡市陇县李家河乡有个地方叫荒庄,一个女子彩礼18万6,要价19万,预付定金15万,结婚衣服、首饰、家具等还不算。这些下来也要好几万,人们都预计结个婚下来最少也得25万,这是卖女儿还是抢钱啊。如今社会女孩少了,好多男孩娶不到媳妇,你们要让那些男孩情何以堪啊。”

  爱吼秦腔:“陇县山区娶媳妇费用,彩礼13万到17万,多数15万左右;县城买私人房15万左右(自己地基上开发的房子,连小产权都算不上),商品房25万左右;订婚各种费用约5千;结婚宴席1.5万左右,离娘钱、出门钱、过路钱、陪嫁钱……5千~1万不等。合计最少没有35万媳妇娶不进门。山区人均年毛收入不到3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