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我们来了2宋茜的睡衣是什么牌子? 我们来了2宋茜的睡衣多少钱在哪买?

2017/8/9 11:05:0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我们来了2宋茜的睡衣是什么牌子? 我们来了2宋茜的睡衣多少钱在哪买? 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正在热播中,宋茜、唐艺昕、蒋欣和陈妍希四个女生之间打打闹闹的场面也是十分有爱好玩,正经起来美艳动人,那么宋茜在节目中穿的那件黑白条纹的睡衣是什么牌子?

  宋茜的睡衣是什么牌子的?

  而在结束一天的录制回到酒店后,宋茜拿出自己的睡衣“调戏”摄像机说:“可爱吗?”获得了摄像机的肯定之后便开怀大笑,跟一个小孩子一般。

  不过宋茜的这件黑白条纹睡衣也是相当的耐看,是什么牌子的呢?

  宋茜的睡衣品牌是Olivia von Halle.

  Olivia von Halle条纹睡衣

  比纯色更玩味,比印花更经典;条纹元素在时尚舞台上永远有其一席之地

  通过间距变化的个性组合,展现妙趣横生的自我魅力。MANITO全新的“黑白摩登”系列以70年代复古风为灵感,黑白色系是永恒的经典,竖条纹又拥有十足显瘦能力,22MM的桑蚕丝更带来高品质的奢华光泽和立体垂坠感,居家出街都能相得益彰。

  我们来了2最新消息

我们来了2宋茜的睡衣是什么牌子 宋茜同款睡衣品牌介绍

  宋茜唐艺昕等加盟的《我们来了》第二季昨晚首播,星素结合,解读更瑰丽的中华文化,美得甚是摄人心魄。飞上蓝天,如同鸟儿一般自由飞翔,看见更广袤无垠的万里长城,壮观而又热血澎湃,你昨晚看了吗?表白勇敢的宋茜、美丽的宋茜、飞驰的宋茜。下面介绍小白颜思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宋茜唐艺昕我们来了一组,宋茜挑战飞跃长城,调侃到自己:又兴奋又紧张,像小鸡仔一样, 啾一下就被揪起来了。就像吴秀波所说的一样:被包装已久的艺人背后的特别真实的女孩,柔弱有柔弱的真实,强大有强大的真实。她为了梦想,付出那么多,既是脆弱的真实更是坚强的真实。

  昨晚,备受关注《我们来了》播出,陈妍希、蒋欣、沈梦辰等6位女神,备受关注。宋茜唐艺昕自荐上天,关之琳霸气撑场做后盾!唐艺昕马后炮点赞宋茜,起飞前你可不是这个样!不过正如吴秀波所说,释放真实自我,也很美。感觉宋茜和唐艺昕很合拍,两个都好有综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