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权志龙同款VANS滑板鞋内标真假鉴别对比图  VANS滑板鞋真假鉴别方法

2017/8/9 9:45:2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权志龙同款VANS滑板鞋内标真假鉴别对比图  VANS滑板鞋真假鉴别方法。 VANS的经典款之一Old Skool从一推出就非常抢手,成为各路明星的街拍必备,经典款耐看不过时,然而假货泛滥,大家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下面带来vans经典款的真假鉴定方法。

  VANS滑板鞋内标真假鉴别

  假鞋鞋标在显示码数那一项,美国码US字母和数字和其他的UK,EU,CM的码数印刷的是一样的字体,真标的US美国码和数字,较比其他标码的字母和数字有加粗字体的效果,给大家真标的图看看。

  假鞋鞋标底部的Made in china较比真标字体较粗,真的鞋标 “a ”字体也有加粗的效果,字体效果(有些时候会没那么明显),而假的是没有的。像是跟OLD skool 的鞋标“e” 一样像是一个封闭的“日”字。而假标“a” 字体明显很清晰。总体感觉假标整体很暗沉。真标很有光泽度。

  VANS的真假辨别方法

  1,真鞋鞋头那是上面那层稍微突出的,假的一般是整体平的下来,不如真鞋立体感强。

  2,真鞋的原料全部是从国外来的,外商专门采购的,手感很强,质地紧密,磨一下摩擦力很大,假的都是就地取材,不管是手感跟质地都很差,发滑,而且没有型。

  3,重量,真鞋的是真材实料,底子是牛劲底子,所以重量很高,比你目测估计的要高,假的一般市偷工减料所以重量很轻。

  4,鞋垫,鞋垫是按照脚的生理曲线设计的,足弓那高出一块跟脚完全贴和,走路的时候就不会很累,假的一般没有,垫子都是一个平面下来的。 5,真鞋鞋底是牛劲的,整体上有光泽,弹性仍性都非常好,所以才舒服,假的由于不知道真鞋的下料比列,所以作出来的一般都是比较硬的,没有什么弹性,而且用的橡胶也不什么好的,所以光泽度就不好了。

  6,最重要就是底子上的仿伪钢印了,真鞋垫子上都有钢印,就是靠近鞋头的哪个位置,是用来表明型号批次,倒数第2排中间那都有一个注册表R,假的一般都没有,现在仿的不错的也有R,但是片细,片小,真的是圆润的。

  VANS品牌简介

  Vans(范斯)是1966年诞生于美国南加州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并以滑板运动为根,从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