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芒果吃多了会怎么样】芒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芒果一天吃多少合适

2017-5-27 17:30:0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芒果吃多了会怎么样】芒果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芒果一天吃多少合适

  芒果一天吃多少合适?

  首先,无论是营养价值在高的物质,都不能没有节制的食用,所谓过犹不及,芒果也是一样的,大一点的芒果,一天吃个一两个就可以了,小一点的吃个两三个。虽然好吃,但不能过量。

  1,芒果中维生素A的含量高达3.8%,维生素A对眼睛有好处,所以多吃芒果是可以明目的。

  2,芒果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了橘子、草莓等水果,所以多吃一些芒果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3,芒果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特别是对于那些胃部不舒适、经常有口渴、呕吐、晕船等这些症状的朋友多吃芒果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4,对于慢性咽喉炎和嗓子哑的患者,您不妨试着用芒果煎水,代茶饮用,这样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嗓音圆润。

芒果

  芒果吃多了会怎么样?

  1、导致腹胀

  芒果吃多了会因为消化不良而导致腹胀。因此,肠胃功能不好的老人和孩子,不太适合吃寒凉水果,如果真的很想吃,可以在午饭后、晚饭前,少吃一点,不可过量,所以芒果也不能吃多了。小孩子吃多了会消化不良、腹胀,缓解方法是热敷一下。

  2、升血糖、皮肤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