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生活小常识];洗脸盆清洁的小妙招

2017-3-27 17:14:4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洗脸盆清洁的小妙招

  1、旧丝袜能使水龙头变得更亮

  把旧丝袜雌水拧干,会在水龙头根部,左右摩擦数次,就能清除连海绵别或毛剐都洗不到的部分。严重脏污的部分,沾上牙粉来路拭就能亮洁如新。

  2、卫生纸的滚筒去除排水口的粘滑

  清扫洗脸盆的排水口,利用卫生纸的滚简大小正好。在一侧剪开三分之一长,斜划上3-4处刀痕,插入排水口来回旋转。滚简的刀浪能完全去除排水口内侧的污垢或钻滑。

  3、喷醋水能防止脸盆污垢并除臭

  把以1:5的比例混合琶与水而形成的醋水装入喷受,喷在洗脸盆或马桶上。如此选成发,的污垢软不易附粉。也有除臭效果。

洗脸盆的清洁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