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自动泊车系统是什么意思?安装价格及实际效果展示

2016-10-9 16:50:1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自动泊车是什么意思?安装价格及实际效果展示

  自动泊车,这个价格还挺良心,仅有1300元。但是要知道,这就是几个摄像头配合一个泊车算法的事情,本来成本也就很低。

解读<a class=汽车高科技配置 " src="/xiaochangshi/UploadFiles_2492/201610/20161009165101634.jpg" width=640 height=371>

  自动泊车这个功能,每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各自有各自的道理。但是我的观点则是,由于价格并不高,我推荐选配,但是不推荐使用,仅仅作为救急用。

实力派让对手担心 试驾新一代奥迪A4L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也是从新手过来的,一开始我也恐惧泊车。但是我认为,泊车可以很好锻炼自己的距离感,就是感知车头、侧面、车尾与四周的距离。为什么有人恐惧泊车,或是在狭窄公路会车,就是判断不出来距离,不清楚自己的车所处的位置。[NextPage]

解读汽车高科技配置

  自动泊车入位可以很极限的把车停进去

  但是为什么又推荐大家选配呢,比如说道路两旁侧方停车,很多时候,要求你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否则别人就开始按喇叭,甚至可能引起拥堵,这个时候就没办法给你足够的时间去泊车了,当你泊车还不够熟练的时候,用自动泊车救救急,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谓黑科技 这些配置真值得选装吗?

  全景摄像头很多畸变严重

  然后说全景摄像头,这个功能,其实和我上面说的类似,就是帮你判断车的位置的,但是经过我的体验,所有全景摄像头畸变都非常严重。总之我觉得这个功能,并没有什么卵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史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