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提现收费新规内容解读:手机端仍继续免费!

2016-9-12 16:28:4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支付宝提现收费新规内容解读:手机端仍继续免费!

  一、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但这个2万是累计额度,一个身份证号对应的全部免费额度加起来就是两万;

  二、余额宝的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支付宝余额都是免费,手机支付宝转账、还款继续免费(PC端要收取一定费率的手续费),一般情况而言只要钱还在支付宝体系里面就不涉及手续费用;

  三、微商和中小卖家是不是哭晕在厕所?并不会,支付宝签约商家(含淘宝、天猫卖家)使用“提现”产品将支付宝余额内资金转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但个体商户可能会受影响。

[NextPage] 有没有减少缴纳提现手续费的办法?

  一:把钱直接花掉

  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愁花不掉。

  二: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

  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三:用余额宝过桥

  用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可以转到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你可以用你A卡的钱买余额宝,然后再从余额宝里转出到你自己的B卡上。

  四:用来买理财产品

  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也都免费,不受影响

  五:使用蚂蚁花呗

  买东西尽量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提现步骤。

  六:开通亲密付

  让另一半(首先,你得有……)开通亲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宝里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另外,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以上办法,总的来说就是……不提现。

  在推出这个举措之前,支付宝曾经如临大敌,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业内的舆论反馈并没有特别激烈。可能之前经微信提现一役,很多人都已经接受了提现要收费这个事实。

  各位普通的用户也大可不必担心,毕竟,你有两万可以提现吗?

  (来源:雷锋网 林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