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告诉你什么是补水啤酒

2014-7-9 17:00:5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告诉你什么是补水啤酒  补水啤酒的发明者是来自格里斯菲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的营养学家迪斯博文(Ben Desbrow)。迪斯博文及其团队通过对市面上2种啤酒的电解质水平进行改变,发现改变酒的的电解质可以降低酒精浓度。同时他们还发现提高电解质水平可 增加啤酒的补水效力。根据此原理他发明了“补水啤酒”。他本人对于此发明感到非常满意,这种新型啤酒将免除饮酒者宿醉的尴尬。

  补水啤酒  澳大利亚一名科学家近期发明了一种“补水啤酒”,它会免除饮酒者身体脱水现象。报道称,这一发明健康又利民,引得各国学者纷纷称赞。

  原理

  补水啤酒的发明者是来自格里斯菲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的营养学家迪斯博文(Ben Desbrow)。迪斯博文及其团队通过对市面上2种啤酒的电解质水平进行改变,发现改变酒的的电解质可以降低酒精浓度。同时他们还发现提高电解质水平可增加啤酒的补水效力。根据此原理他发明了“补水啤酒”。他本人对于此发明感到非常满意,这种新型啤酒将免除饮酒者宿醉的尴尬。

  效果

  许多平日会大量出汗的人都会在下班后大喝啤酒,但酒精在缺水的身体内能产生如危险意识降低等各种反应。这种“补水啤酒”可以免除饮酒者身体的脱水,让饮酒变成一件安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