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项目有哪些看点?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重要赛事一览

2021-07-22 15:30
举报

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项目有哪些看点?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重要赛事一览

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体操队获得了“团体4人+个人2人”的满额参赛名额,在男子团体、女子平衡木等项目上成为夺金热门。经历了上届奥运会的滑铁卢以及2019年亚锦赛的重返巅峰,中国体操队力求在东京打一个“翻身仗“,复制和捍卫中国体育的辉煌与荣誉。

其中广东选手欧钰珊将出战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平衡木和团体赛三项比赛。

7月29日18:50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8月1日16:00男子自由操决赛

16:55女子跳马决赛

17:44男子鞍马决赛

18:27女子高低杠决赛

8月2日15:50男子吊环决赛

17:00女子自由操决赛

17:54男子跳马决赛

8月3日16:00男子双杠决赛

16:53女子平衡木决赛

17:42男子单杠决赛

以上就是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项目有哪些看点?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体操重要赛事一览的内容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