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9月6日热身赛AC米兰VS蒙扎全场精彩集锦

2020/9/7 14:08:44 互联网

  昨日凌晨2点45分,AC米兰同意乙球队蒙扎的热身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

  比赛第6分钟,卡拉布里亚禁区弧顶得球,瞄了下门将直接右脚抽射破门。米兰1-0蒙扎。

  第22分钟,蒙扎前锋菲诺托接队友长传挑过出击的A-多纳鲁马打空门得手!蒙扎1-1米兰。

  第41分钟,丹尼尔-马尔蒂尼和帕奎塔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打远角命中!这是小马尔蒂尼在米兰一线队的首球!米兰2-1蒙扎!

  第89分钟,米兰左路角球开出,禁区内争顶后皮球飞到弧顶,卡卢卢直接一脚抽射蹿入球网。米兰3-1蒙扎!

  比赛补时阶段,科隆博反击中左脚兜射打出一记世界波!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1!

  AC米兰首发:A-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杜阿尔特、贝洛迪、特奥、凯西、本纳塞尔、小马尔蒂尼、帕奎塔、罗巴克、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