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猛龙绝杀凯尔特人怎么做到?9月4日NBA季后赛猛龙vs凯尔特人

2020/9/4 10:49:04 互联网

  猛龙绝杀凯尔特人怎么做到?

  谁也不会想到,猛龙凯尔特人系列赛第三场,最后是一个0.5秒的大心脏绝杀三分球。104-103,猛龙队用打破世界纪录的传奇来捍卫球队的荣誉,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洛瑞的长传,阿奴诺比的三分绝杀,这支猛龙队不在是前两场球迷眼中的常规赛龙季后赛虫。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的确是有一些遗憾的,这个球对于沃克的打击太大了!

  北京时间9月4日,NBA季后赛猛龙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继续进行,双方在前两场比赛的系列赛比分为0-2,猛龙队在大好局势下两连败,所以今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输了就等于这个系列赛提前结束了,因为NBA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超级大逆转。从凯尔特人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多打一场比赛对凯尔特人并不是好事儿。

  首节比赛上来,凯尔特人这边的进攻手感和进攻效率非常出色,而猛龙队似乎没有做好防守的准备,面对塔图姆,杰伦布朗的持球攻击,球队并没有太好的限制办法;再一个猛龙全队第一节投篮手感极其糟糕,而且防守端也表现的不尽人意。首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33-28领先猛龙队2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