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08月07日NBA常规赛快船vs独行侠全场精华回放

2020/8/7 18:11:58 互联网

  快船和独行侠今日迎来复赛的一场交手,两支球队复赛以来状态都很一般,都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上半场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一直交替拿分,两队半场最大的分差就是快船领先5分,局面上一直僵持,快船在上半场仅仅1分领先独行侠。第三节快船抢开局并很快就拿到13分的领先,不过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双星合力帮助独行侠抹平比分,奈何快船很快发动第二波攻势,第四节的后半段快船重新接管比赛,乔治最后时刻连砍7分再度帮助快船取得两位数领先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快船力克独行侠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快船(46-22):莱昂纳德29分6篮板5助攻,乔治24分7篮板6助攻,祖巴茨21分15篮板,小莫里斯16分5篮板,格林10分5篮板,路威6分2篮板3助攻。

  独行侠(41-30):东契奇29分3篮板6助攻,波尔津吉斯30分9篮板5助攻,芬尼-史密斯12分8篮板3助攻,小哈达威8分3篮板,伯克11分4篮板4助攻,克莱伯10分4篮板。

  首节开局两只球队整体状态比较一般,前3分30秒里双方都只拿到4分,独行侠在这之后由波尔津吉斯的中投和小哈达威的三分打破僵局,快船也很快找到感觉并有莫里斯制造三分犯规进入状态。节中两队上演对攻互不相容,快船这边乔治里突外投拿下5分,独行侠同样是波尔津吉斯和芬尼-史密斯一内一外的得分予以回应。拉锯战中双方双方谁都没能占得便宜,最后1分钟里双方又都没能得分,快船取得1分的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之争双方仍然互不相容,雷吉的三分加上杰迈克尔-格林连续油漆区附近的进球为快船率先拿分,独行侠同样在东契奇连拿5分的表现中紧追比分。这一节的对决双方仍然是难分高下,独行侠节中依靠着三记三分实现反超,快船虽然稍处下风但几波攻势同样犀利,莫里斯的强硬2+1和莱昂纳德的进球带领球队做出回应。末段成为了莱昂纳德和独行侠对飚,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和克莱伯相继命中三分,快船则是莱昂纳德连中两记三分独砍10分,半场战罢,快船59-58领先独行侠。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