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08月05日NBA常规赛篮网vs雄鹿全场精华回放

2020/8/5 18:04:25 互联网

  NBA常规赛,篮网对阵雄鹿。此役,篮网勒韦尔、乔-哈里斯、阿伦三名主力缺阵,老将克劳福德迎来首秀,雄鹿马修斯、大洛佩斯缺阵,布莱德索复出,本场比赛雄鹿赢下即可锁定东部第一。首节,篮网全民皆兵,以40-34取得领先。次节,克劳福德因伤离场,字母哥与霍尔发生小摩擦,篮网下起三分雨以73-65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字母哥与米德尔顿没有登场,雄鹿依靠替补追上对手,并成功在末节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在末节展开对攻,多次打平。坦普尔命中关键中投,最终,篮网以119-116击败雄鹿,收获复赛两连胜。

  数据统计:

  雄鹿(54-14):米德尔顿8分4板2助、字母哥16分6板4助、小洛佩兹2分2板2帽、希尔7分2板2助、布莱德索8分4助、迪文岑佐11分4板6助、伊利亚索瓦11分10板、马文6分6板、梅森11分4助、康诺顿8分5板、科沃尔13分2板、威尔森8分6板、布朗7分3板;

  篮网(32-35):鲁瓦乌26分3板、库鲁茨10分4板2助、托马斯6分2板2助、坦普尔19分5板4助、T-约翰逊11分4板、切奥扎10分10助、霍尔4分9板、马丁9分3板2助、穆萨8分5板、安德森11分4板、克劳福德5分3助。

  比赛开打,鲁瓦乌断球反击为篮网拔得头筹,字母哥立即回敬一条龙上篮,随后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个人独得8分,篮网则是凭借团队发挥咬住比分。到比赛首次暂停时,篮网凭借托马斯的拉杆上篮以17-16领先雄鹿。暂停回来,双方继续你来我往,克劳福德在首节还剩四分半钟时登场,投进3分又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篮网以40-3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科沃尔射进三分,克劳福德中投也有,但在遭遇米德尔顿犯规后感到不适被换下。字母哥与霍尔拼抢时发生小摩擦后比赛继续进行,马文打成2+1,布莱德索三分也有,雄鹿以45-45追平比分,打停篮网。暂停回来,贾斯汀-安德森连续命中三分,雄鹿多名球员回应得分,58-58,雄鹿再次打平,篮网再喊暂停。暂停回来篮网三分雨继续下,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3-65领先雄鹿。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