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易建联常规赛MVP 易建联MVP得分多少?

2020/7/30 15:57:38 互联网

  易建联常规赛MVP

  今日,CBA官方公布: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当选CBA2019-20赛季常规赛MVP。

  三位MVP候选人最终票数:易建联259分,周琦258分,王哲林147分。

  易建联本赛季常规赛共为广东男篮出战39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可以得到20.1分10.4篮板1.3助攻1.3抢断1.5盖帽。率领广东男篮取得了44胜2负的战绩,创造了CBA单赛季常规赛最长的29连胜和广东队史单赛季常规赛最高的95.7%的胜率。

  易建联本赛季也通过个人出色的表现,成为CBA历史得分王,常规赛历史得分王和篮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