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加赛DRX vs GEN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5/30 11:08:22 互联网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加赛DRX vs GEN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小组赛第二日DRX vs GEN加赛的比赛在5月29日结束,这场比赛由GEN获得胜利,比赛中双方运营至30分钟后Ruler带队打出团灭后GEN顺利赢下比赛率先晋级。

  【BP】

  蓝色方GEN:奥恩、梦魇、辛德拉、卡莉斯塔、酒桶

  BAN:卡尔玛、腕豪、赛娜、巨魔、奥拉夫

  红色方DRX:船长、猪妹、佐伊、厄斐琉斯、锤石

  BAN:韦鲁斯、男枪、沙皇、千珏、皇子

  【战报】

  毕竟是决定小组排名的加赛,双方前中期打的极为谨慎,虽然有几次短兵相接但都没有爆发人头,小龙也是各自一条,经济均势。直到GEN想尽办法破掉了中路一塔,随后中野联动强行突进斩杀了佐伊,才终于拿到第一滴血。

  通过峡谷先锋的推塔,GEN在兵不血刃的情况下打开了地图,破掉DRX三路一塔,使得DRX接下来争夺小龙等资源变得更为艰难。不过关键时刻奥恩在侧翼被DRX抓死,GEN被迫放出了第三条小龙。己方想要尝试Rush大龙也被DRX的技能逼退。

  双方经过漫长的拉扯,一直拖到了30分钟DRX的龙魂小龙出生。GEN一波技能吓退DRX后抱团拿下了这条水龙,DRX撤退不及被酒桶E闪开到两人,佐伊瞬间阵亡。奥恩第二时间进场再度顶起四人,GEN一波完美的团战0换5团灭了DRX,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锁定B组第一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