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JDG vs IG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5/30 9:21:32 互联网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JDG vs IG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小组赛第二日JDG vs IG的比赛在5月29日结束,这场比赛由JDG获得胜利,比赛中Kanavi拿出豹女显奇效,打穿Ning野区,JDG全程压制IG,轻松拿下小组赛首胜。

  【BP】

  蓝色方JDG:EZ、妖姬、腕豪、鳄鱼、豹女

  Ban:辛德拉、赛娜、巨魔、佐伊、丽桑卓

  红色方IG:厄斐琉斯、卡尔玛、盲僧、沙皇、剑魔

  Ban:男枪、维鲁斯、奥恩、雷克赛、巴德

  【战报】

  开局JDG抱团入侵iG的蓝buff野区,豹女交闪现逼出卡尔玛的双招。4分钟瑟提闪现拉到卡尔玛挂上点燃拿到一血,妖姬传送落地E打出厄斐琉斯的闪现再回到中路。

  前期豹女频繁出现在下路,导致iG下路组无法打出压制效果,iG三线只有阿兹尔在中路获得了补刀优势。盲僧控下第一条水龙时,豹女趁势gank上路,配合开大鳄鱼的伤害越塔带走剑魔。妖姬传送落地为时已晚,不过埋伏在草丛大招推回鳄鱼将其单杀。豹女则击杀峡谷先锋,放在下路帮助EZ推掉一血塔。豹女继续入侵iG的野区,最多时领先了盲僧3级,补刀仅次于JDG双C发育很好。18分钟JDG众人再次入侵iG的蓝buff野区进行包夹,iG上野双双阵亡,大龙出生后iG三路一塔全失,JDG经济领先4千。

  中期豹女对位持续压制盲僧,24分钟豹女在中路一套技能单杀盲僧,JDG转身打大龙逼团,虽然鳄鱼开大进场被iG集火击杀,但妖姬侧翼突进秒掉阿兹尔,JDG打出2换4大获全胜,逐步侵占了iG的红buff野区视野,poke打残阿兹尔血量后拔掉iG中路二塔,iG抱团进入大龙河道争夺视野,瑟提大招开团后极限W逃生,JDG击杀了iG中野稳稳控下大龙,iG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1万。后期JDG无压力将第二条大龙收入囊中,妖姬两段W秒杀了守家的盲僧,iG装备差距过大无力回天,JDG战胜iG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