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05月17日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门兴全场录像比赛回顾

2020/5/18 10:47:24 互联网

  2020年05月17日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门兴全场录像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5月17日0点30分,德甲第26轮门兴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普莱亚闪击破门,小图拉姆扩大比分,下半场普莱亚中柱,本塞拜尼点射破门,安德烈席尔瓦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门兴3-1法兰克福。

  德甲比赛在两个多月的停摆后终于重燃战火,法兰克福本赛季受困于多线作战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不过他们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杜塞尔多夫5分,保级压力不大。门兴在前段时间的亮眼表现后近期状态有所回落,他们共积49分已经跟榜首的拜仁有6分的差距。阵容方面,法兰克福仍旧是由多斯特担任单箭头,门兴方面中场大将扎卡里亚因膝关节手术本场缺阵。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刚开场1分钟,双方在中场争抢球权后门兴一脚挑传打到前场,霍夫曼和普莱亚两人在禁区内打出配合,普莱亚右侧一脚低射打进球门远角,门兴1-0法兰克福。↓

  第5分钟,门兴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出,本塞拜尼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分钟,施特罗布尔再次送出长传打到前场左侧,本塞拜尼得球连续晃动后横传中路,门将前点未能扑到皮球,小图拉姆门前轻松将球送进空门,门兴2-0法兰克福。↓

  第10分钟,法兰克福角球机会,多斯特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16分钟,法兰克福再次获得角球,右侧角球开出后被防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

  第20分钟,门兴反击斜长传直接打到前场,普莱亚停球后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特拉普扑球不远,霍夫曼跟进补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法兰克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科斯蒂奇尝试直接远射被索默将球扑出,接着队友跟进补射也没能打正。↓

  第23分钟,科斯蒂奇拼抢时挥手打到莱纳面部吃到黄牌。第24分钟,霍夫曼前场中路分球到左侧,小图拉姆跟上直接一脚低射,这球打得太正被特拉普抱住。

  第30分钟,普莱亚在前场右侧带球推进后低平球扫到门前,特拉普及时出来将球拿到。第35分钟,恩迪卡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法兰克福任意球打出配合,图雷禁区右路跟进挑传门前,索默出来将球拿到。

  第45分钟,恩博洛中路得球后送出斜塞,普莱亚右路插上迎球抽射,特拉普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门兴2-0法兰克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