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01月20日NBA常规赛步行者vs掘金全场视频录像回放

2020/1/20 11:32:16 直播吧

  2020年01月20日NBA常规赛步行者vs掘金全场视频录像回放

  掘金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两支球队月初刚刚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客场作战的掘金掀翻步行者拔得头筹。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均表现的很糟糕,步行者前4分钟里一分未得,整节也仅得到15分,掘金虽然表现也不算太好,但在约基奇的带动下取得6分领先。次节步行者开始追分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分,奈何就是缺乏临门一脚的反超表现,掘金凭借约基奇和克雷格的关键进球守住6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步行者的努力得到兑现,凭借着麦克德莫特连拿10分的表现,步行者完成反超并和掘金进入最后的决战。末段掘金仍然找不到感觉,普拉姆利更是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而步行者凭借萨博尼斯连得6分的表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客场力克掘金完成复仇,同时迎来5连胜。

  NBA常规赛步行者vs掘金全场录像: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vit2arj/k0033jz92bo.html

  双方数据

  步行者(28-15):沃伦22分3篮板,布罗格登22分3篮板8助攻,萨博尼斯22分15篮板10助攻,贾斯汀-霍勒迪14分4篮板,麦克德莫特24分2助攻,麦康奈尔4分5篮板7助攻。

  掘金(29-13):约基奇30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巴顿16分7篮板5助攻,格兰特16分5篮板,波特10分8篮板,普拉姆利13分4助攻,多齐尔8分3助攻,克雷格8分4篮板3封盖。

  首节开局两队进攻端表现的都很糟糕,本节前4分钟里掘金仅依靠约基奇拿下5分,而步行者的状态则更加糟糕,他们在这期间一分未得,直到暂停归来后沃伦的突破2+1打破僵局,逐渐找到感觉的他们也在这之后开始追赶比分,沃伦随后上篮再度得手,加上布罗格登的跳投,步行者稍稍迫近比分。掘金则依靠着格兰特和巴顿的快速反击巩固微弱领先,步行者的进攻则时灵时不灵,他们本节最后3分钟里仅比塔泽拿到2分,掘金则依靠着巴顿在这期间拿下6分守住领先,首节战罢,掘金21-15领先步行者。

  次节归来仍然是掘金占据上风,步行者开局前2分50秒里只得到3分,掘金则依靠着多齐尔和普拉姆利的相继进球逐渐拉开比分。好在贾斯汀-霍勒迪一记扣篮外加一记三分为球队及时止血。掘金则延续着稳定的攻势,普拉姆利内线接连跑出机会连续两次上演空接暴扣,但步行者这边攻势渐渐上来,特纳和布罗格登相继命中三分将劣势迫近至1分,末段格雷格的关键2+1给了掘金喘息机会,加上约基奇的强硬进球,掘金稍稍拉开比分。半场战罢,掘金50-44领先步行者。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