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布克39分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9 16:35:05 凤凰体育

  球长社圈1月19日讯 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太阳。

  比赛开始,斯马特右侧弧顶命中三分为凯尔特人先拔头筹,随后一段时间凯尔特人遭遇得分荒,太阳趁势打出一波12-0,海沃德暴扣得手为凯尔特人及时止血,本节后半段太阳依靠整体优势一度保持着两位数的比分领先,但在本节最后最后2分多钟内凯尔特人回敬了一波10-0将分差缩小至6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0-26太阳。

  次节,两队均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展开对攻,比赛一度陷入拉锯战,此后太阳再次发力将比分逐渐拉开,本节后半段太阳依靠全队多点开花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最后时刻斯马特左侧干拔三分命中,奥科博后场长甩三分未果,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1-60太阳。

  易边再战,布里奇斯左侧底角飙中三分拉开下半场序幕,斯马特和海沃德随即相继命中帮助凯尔特人紧追比分,本节剩余时间太阳稳扎稳打一直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最后一攻布克横移急停干拔三分投篮偏出,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76-87太阳。

  末节,凯尔特人开局阶段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追至5分,随后太阳全队下起三分雨浇灭了凯尔特人反击的势头,两队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后半段凯尔特人再次打出一波11-0将分差追至3分,布里奇斯后仰跳投命中为太阳稳住局势。决战时刻斯马特和塔图姆相继飙中三分但布克保持着极高的罚篮命中率为太阳锁定了胜局,随着斯马特弧顶超远三分不中,全场战罢,凯尔特人119-123太阳。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马库斯-斯马特、杰森-塔图姆、格兰特-威廉姆斯、戈登-海沃德、丹尼尔-泰斯

  太阳:里基-卢比奥、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达里奥-萨里奇、德安德烈-艾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