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许尔特准绝杀 许尔特7秒三分准绝杀险胜马刺

2020/1/18 15:22:12 搜狐

  许尔特准绝杀

  许尔特准绝杀最新消息,一代人的青春!老鹰凭借许尔特终场前7秒三分准绝杀险胜马刺,赛后卡特第一时间与波波维奇拥抱,见到老对手邓肯两人更是暖心拥抱寒暄。

  NBA常规赛马刺主场对阵老鹰,老鹰虽然上场比赛获得胜利但仍旧在东部垫底。开场后老鹰外线手感不错取得领先,马刺则通过进攻内线紧咬比分,第二节在特雷-杨的带领下老鹰手感仍旧不错,他们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老鹰67-58领先马刺。下半场回来阿尔德里奇接连砍分帮马刺吹响反扑号角,此后马刺通过反击打出高潮,单节马刺净胜20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末节老鹰发起反扑缩小分差,最后时刻许尔特三分夺回领先,马刺绝杀未果,最终老鹰客场121-120险胜马刺。

  次节上来,福布斯三分一度反超,但是老鹰这边卡特接连得分再度领先。双方一阵对攻后老鹰先声夺人打出17-6拉开分差。米尔斯三分止住颓势,但是特雷杨再飚中三分。德罗赞和阿德合力再拿4分,半场战罢老鹰以67-58领先9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