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的特征有哪些?暗恋的几个表现
2020-07-16 16:37 互联网

  朋友十二画,恋人十二画,爱人十二画,家人十二画,所以,十二的名字叫难忘,其实 大多数人的关系都到十一停止,因为,知己差一点,恋人差一点,爱人差一点,家人差一点,所以,十一名字叫遗憾 暗恋不像明恋,不能明晃晃的把自己爱慕的情绪表达出来,

  但是却在一些小细节中暴露无遗。

  第一个:不自觉的找他聊天

  每当遇上什么好笑的视频,会第一时间分享给他,有好玩的事情也会第一个告诉他,会把自己生活中的琐事都说给他听,总是在说到某一句相关的话,听到某首有所深意的歌,看见某个有点关联的景象时想起他。

  第二个:各种和他的幻想

  如果暗恋一个人,会有很多的期待,有各种和他在一起的幻想,幻想和他在一起之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尽管自己有时候知道是不可能的,但是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

  第三个:想见他,

  很想每天见到他,哪怕只是处在同一个空间中,就算这样也会很开心,可是真正见到对方又会有些手足无措 怕自己的一些行为举止他不喜欢,甚至做出许多反常的举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