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遇不到对的人?是什么原因
2020-07-09 16:04 互联网

  一段感情全身心投入,可最后说散也就散了,好一点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不能不说,这也算是最得体的结局。

  糟糕的是,一个早已流水无情,另一个却还落花有意,微微地怨着,微微地恨着,哪怕岁月匆匆,心里的某个地方,始终有一个无法填充的空洞。

  这世间情爱甚是扰人,嘴里跟自己说,别傻了,哪有什么任天地崩塌也不离不弃的爱,可还是希望能有个人可以陪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

  于是我们就这样矛盾的向前走着,遇见一个心仪的人时,理性说,不要爱得太满,要留条退路给自己。然而,一旦靠近,还是爱得毫无章法,爱得笨拙激烈。

  三番五次的错过,最后也只能迷信般的跟自己说,在对的时间里,没有遇见对的人,亦或,相遇原本就是个美丽的错误。

  可是,走过万千以后,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对的人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身边的人陆陆续续全都走进了婚姻,纵观四周,仿佛就只剩下你一个人还单身。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

  一直遇不到合适的人,因为你的圈子太小。

  对于你来说,每天的生活就是公司和家,偶尔跟朋友见面,也全是同性。

  生活在固有的圈子,也没有参加一些结实异性的交际活动,这样的你又要怎么样去认识一些新的人,怎么样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爱情从来都不是等来的,你再优秀,也要去碰去找。

  为什么我们总是遇不见自己喜欢的人?

  命运和爱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你不信命运,甚至想摆脱这种困境。你心里一定装着一个心上人吧?你目光所及,温润如玉,曾经给过你温暖的人,你怎么舍得就此放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