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保护爱车 呵护车主,馨车神汽车座椅垫

2020/6/8 13:56:16 互联网

  朋友刚换了心仪的爱车,高兴之余想方设法要将它全副武装,而他选择的第一件装备就是馨车神汽车座椅垫。小编非常理解他想要保护爱车的心情,可是为什么选择馨车神汽车座椅垫呢?朋友告诉小编,汽车可以说是车主一个移动的家,而如果说汽车像一个家,那么汽车座椅就是摆在客厅正中的沙发,重要性可想而知,当然要保护好它。至于为什么购买馨车神座椅垫,是因为他了解到这是现在销售很火的一个汽车用品,并且经过一番调查研究才做出的选择。

image.png

  馨车神汽车座椅垫

  朋友告诉小编,选择馨车神座椅垫最首要的原因就是保护性好。朋友的爱车选配的是高大上的真皮座椅,一眼看上去就非常豪华美观,在小编看来,这样的豪华气派当然最适合“裸奔”了,如果被座椅垫包裹起来不就看不到了。但是朋友解释,这种真皮座椅其实很脆

  弱,非常怕划伤,并且如果不加坐垫,不出半年就会发现原座椅上已经开始变形了,特别是经常坐到的地方,会变得松松垮垮。而且,朋友的浅色系真皮座椅非常不耐脏,座椅上很多细细小小的纹理一旦被污垢填满,那真的非常不美观,所以一定要把它用座椅垫保护起来。

  朋友选择馨车神座椅垫一个是因为它做工精良、缝合精密、坚固耐用,更重要的是它是厂家根据车型定制生产的,针对性的设计能做到非常服帖的包裹住座椅全身,才能有效的保护汽车座椅,抵御划伤、减少磨损,增加座椅使用寿命。如果购买市面上非定制产品,可能装是勉强能装上,但是贴合度不够,保护效果和舒适度都会受到影响。另外,娇贵的真皮座椅很不好洗,皮子会越洗越薄,得不偿失,而馨车神汽车座椅垫拆装非常便利,方便经常清洗,可以说是保护汽车座椅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馨车神汽车座椅垫

  朋友选择馨车神座椅垫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它的健康舒适。真皮座椅透气性不好,特别在夏季的时候深有感触,开一会车后背就全是汗,湿漉漉的特别不舒服;等到了冬天,又给人冰凉冰凉的感觉。馨车神座椅垫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会有很多种类,作用各不相同,比如朋友现在选择的就是强调吸湿功能的馨车神透气散热坐垫,它以真丝材质,配合天然植物填充,干爽舒适,即使长途开车,也会保持后背透气不憋屈,坐上去可以说夏天更凉爽,冬天也不像皮革一样冰冷。朋友告诉小编,今年冬天要开车去北方比较寒冷的地区出差,到时候准备再买一套馨车神布艺汽车坐垫,保暖效果更加好,再冷的天气也不怕了。朋友过去经常抱怨工作原因要比较长时间的驾驶,坐久了很容易感到疲劳,而现在用了馨车神座椅垫,贴身的人体工学设计,坐起来更加轻松,能有效减少驾车疲劳感。

image.png

  馨车神汽车座椅垫

  朋友一番解释,小编有点恍然大悟,看来馨车神座椅套成为热门汽车用品,的确是有它的理由的。朋友最后介绍,馨车神座椅套有多种款式颜色和材质选择,可以根据汽车内饰的颜色自行搭配,可以选择色彩缤纷养眼,也可以选择色调协调自然,总之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别有一番趣味。小编仔细观察了一下朋友的车,确实感到装了馨车神座椅套之后,整个汽车内饰显得更加美观大方,更加突出一种高级的质感,不禁赞叹朋友的眼光,准备马上就给自己的爱车也选一套馨车神座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