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天天联系?是什么原因
2020-04-23 16:53 互联网

  有过天天联系女人的男人,多半处于单身的状态,其实是天天联系女人的因,造成了男人单身的果。

  一、女人认为你饥不择食

  往往奇货可居的男人,不可能天天联系女人,毕竟天天联系女人就会显得掉价,通常男人在单身时间过长的情况之下,并且男人好不容易摆脱单身,或者看到摆脱单身的希望,男人不仅会主动联系女人,而且会天天联系女人,生怕再次错失来之不易的女人,其实女人虽然没有男人的征服欲,但是女人会有暗流涌动进行挑战的情节,既然一段感情唾手可得,女人也就不会懂得珍惜,甚至女人会认为没有用心以及费力珍惜的必要,反正没有为这段感情付出什么,即便失去这段感情也无关痛痒,总之即便你迫不及待想要摆脱单身,你也需要在情场耐得住寂寞以及沉住气。

  二、女人就会侍宠生娇

  你天天联系女人,女人就会认为是理所应当,你天天联系她就会既合情又合理,但凡你有心或者无意中断跟女人的联系,女人极有可能会用刁蛮的性情做出蛮横的举动,你天天联系女人敌不过一次不联系女人,一次不联系女人就会成为你跟女人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其实你需要跟女人做到若即若离的效果,从而让女人陷入患得患失以及起起落落的境地,时而得到你的亲近,时而失去你的亲近,女人才会从越发显得器重你以及重视你,直至女人会珍惜你,总之联系女人不能有规律性,你的推拉就会让女人情不自禁动心,好比如树经不起三晃,女人受不了三撩,通常你循环往复三次或者三次以上就会得偿所愿。

  三、女人不喜欢快节奏

  了解女人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有慢热的属性,如若你天天联系女人不是小火慢炖,而是大火快炖,跟女人的性情会背道而驰,既然没有好的过程也就不有好的结果,即便你想天天联系女人也需要逐渐增加联系的次数,跟女人直截了当就展开天天联系的攻势,无异于打草惊蛇,女人在惊醒之余会望风而逃。

  结语:天天联系女人就是把当面穷追不舍转化成用手机的形式展开死缠烂打,追求女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技术含量,死缠烂打就是误打误撞,除非瞎猫碰见所谓的死耗子,否则在情场到头来会前功尽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