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的特征有哪些?渣男的五大特征
2020-04-14 16:53 互联网

  渣男的特征有哪些?

  问你要钱

  有些男生,就仗着姑娘对他的喜欢,暗戳戳的哭穷,以引起女生对他的怜悯与心疼,然后大手一挥给他钱花,再厚脸皮一些就是直接开口索要,卖个萌再配上萌萌的表情包,你心一软就直接转账了,而他点了确认键,就跟你玩消失了。

  这钱你就当买教训,他也不会还的,他问你要的时候也没说是借呀,只能怪自己不长心眼。

  玩失踪

  既然是恋爱关系,那他不在你眼前的时候,他就应该主动向你报备他的行踪,让你知道他大致在哪个区域活动,不至于说是有急事时找不到他人。

  而他总是跟你玩躲猫猫游戏,微信隔几个小时再回,电话也经常打不通,那他去哪儿了呢?

  动手打你

  男人会仗着体力优势对你动粗,那他根本就不配被称为男人,他的暴力本应该用来保护你,但你却是率先尝到他拳头有多痛的人。

  家庭暴力,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永无止境,你是反抗不了的,你一个弱女子怎么打得过男人?你能做的就是跑,离他越远越好,他在你面前再怎么痛哭后悔都不要心软。

  暧昧成瘾

  他若是真有谈恋爱的态度,就应该确定关系的时候公开你,然后自觉杜绝和其他异性的联系,以让你对他放心,也给你安全感。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