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前要做好哪些准备?怎么谈恋爱
2020-01-16 16:46 互联网

  1、是否能接受他的缺点

  很多人说教你去找到他的优点,我偏要告诉你去衡量他的缺点。

  两个人日子能否长久不在于他的优点有多少,而在于他的缺点你能包容多少。

  2、教别人去尊重你

  我们每个人都在无意识中教会了别人如何对待自己,有的人教会别人尊重自己,有的人教会别人如何爱自己,有的人则教会别人如何伤害自己。

  在一段糟糕的关系,任何一个让你不舒服的伴侣、朋友、合作伙伴,这其中必有你的一份功劳。

  3、优雅转身的能力

  感情不是童话,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而最终走下去的只有你自己。你不能要求别人一直陪着你,也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哄着你,永远不背叛你。

  所以当你在的感情已经满目疮痍时,我希望你能有优雅转身的能力。

  4、喜欢不等于感动

  年少天真时,我们都看了很多言情小说,希望遇到樱花树下满脸笑意的女孩,希望遇到操场上穿着白衬衫的男孩。希望一回宿舍就看到他买了满地的蜡烛,希望一开后备箱就是漫天的气球。

  但是你千万要分清楚,你喜欢的是他送你的礼物,还是送你礼物的这个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