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什么感觉
2020-01-08 16:46 互联网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表现出什么样子才叫“真正的喜欢”呢?

  微信秒回,二十四小时在线;每天都要问候早晚安,打电话必须接;拒绝一切与异性的交往活动……

  大概,都不是的吧!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必须为谁付出多少。你容纳她的小情绪,她接受你的坏脾气,彼此都是平等的。

  我想,最好的喜欢应该是:即便知道了他或她身上所有的缺点,却还是愿意携手走到最后。

  1

  FIRST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小艾暂且称之为恋爱的恋爱,从一开始我们就不看好,因为在这段感情里,她付出的永远得不到回应。

  小艾的男朋友是她暗恋了两年的学长,部门聚餐上的真心话大冒险,他们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起。开始得像个玩笑,可小艾却无比认真的对待起来。无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小艾都准时的守在学长楼下,给他送早餐。

  如果不是学长一句“说不定这样下去,我真的就喜欢上你了”,小艾大概早就放弃了吧!

  这么久以来,我们一直不知道小艾和学长到底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关系?男女朋友吗?可学长从来没有说过,小艾是他的女朋友,在朋友面前介绍的时候,都是说,“这是我们部门的学妹”。普通朋友吗?可小艾明明整个人的心思都在学长身上,学长也对她说过许多暧昧不清的话。

  他们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持续了几个月之后,以学长交了正式女朋友而告终。小艾那段时间显得异常平静,那个咋咋呼呼的女孩,仿佛失去了灵魂一般。

  后来的小艾,沉稳了许多,却很难再有人能走近她的心底。她说,其实也没什么难过的,不过花了几个月,认清了一个人。可能还没有释怀吧,但是对于学长,真的没有一点喜欢了。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既然没有想过要拉起她的手,就不要给她无谓的希望。

  2

  SCEND

  现在的我

  就像一只谨慎的兔子

  壮着胆子喜欢你

  你只是一个不耐烦的表情

  我就红着眼睛想逃回森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