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有多可怕?珍爱生命,远离妈宝男

2019-06-28 11:27
举报

    妈宝男有多可怕?接下来小编你介绍。

  “妈宝男的妈能让她儿子跟媳妇关上门叽叽咕咕?你试试?房顶都能给你掀开了!”

  “我结婚十年了,但是真正跟丈夫同床共枕的时间还没有一年,其他时间都是在婆婆的挑拨下分开的。 什么时候同房,婆婆说了算,什么时候射精射到肚子里婆婆说了算。丈夫还要把同房的事原原本本的禀报给他妈妈。”

  “妈宝男和他妈是真夫妻,老婆是生育的机器,挣钱的工具,奴隶和出气简。妈宝男的妈不会让他们俩的宝(孙子)跟媳妇在一块。”

  “我前夫他妈是掌控不了她男人就粘着他儿子,他儿子和我打电话多了,还吃醋,阴阳怪气的,他儿子房间里面的彩电不看,要和他妈坐一张床上看黑白电视!如果不是他妈不能给他生孩子,我想他根本不用娶老婆。”

  “婆婆见不得她儿子跟我在一起,就算正常交流,婆婆也会绝食,装病。”

  “人跟人不一样 很多妈宝男不愿意帮妻子,更多的是跟老妈一起袖手旁观,看着妻子出丑,母子两个人得意地笑,这才是真实的妈宝男。”

  “婆婆每次都盯着她儿子的小弟弟,只要他儿子的小弟弟鼓了,婆婆就会用手摸,提醒她儿子。”

  “我也遇到了宝妈男,我们是再婚家庭,我婆婆把我丈夫叫到她家里去就不让回来,最多一次叫去2个月没让回来,这次叫去又一个月了,我准备离婚了。”

  “真正的妈宝男是这样妈妈永远是对的,像文章里的妻子如果和妈宝男关系变好了,妈妈就会各种作,妈宝男一秒就回到以前,妈宝男的妈妈永远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和老婆关系变好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