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东风风神新款AX7新消息 于9月10日上市

2020/9/8 15:16:00 汽车江湖

  东风风神新款AX7将于9月10日上市。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有所调整,前脸加入了“AEOLUS”LOGO标识。新车提供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部分车型会以“AX7 PRO”进行命名。

  外观方面,新款A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并用黑色装饰板代替了现款车型的银色镀铬条,同时,车头logo更换为“AEOLUS”全新品牌logo,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而PRO版车型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一些个性装饰件,让整车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预计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将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预计为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