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瑞虎8 PLUS于9月26日开启预售

2020/9/8 15:14:43 汽车江湖

  奇瑞瑞虎8 PLUS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内饰采用了和奔驰S级类似的一体式连屏设计。

  瑞虎8 PLUS的前脸和全新一代瑞虎7相似,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饰。两侧灯组内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雾灯区域采用了类似“铅笔头”的设计。车尾将现款的贯穿式灯组调整为了分体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部分,瑞虎8 PLUS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钢琴漆面的喷涂,营造出了豪华感与科技感。此外,瑞虎8 PLUS还配备了驾驶辅助功能触控面板、电子档把、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和奔驰S级相似的一体式连屏幕。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智能服务、手机蓝牙钥匙、手机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提供1.5T+48V轻混和1.6T两款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