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奥迪RS6、RS7和RS Q8推出改装套件

2020/9/8 15:07:48 汽车江湖

  近日,德国改装厂MTM正式推出了奥迪RS6、RS7和RS Q8车型的改装套件,其中针对奥迪RS6、RS7车型的改装套件起售价为43,599美元(约29.8万人民币),而针对RS Q8车型改装套件的起售价为43,999美元(约30.1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运动轮圈,并加入了一套碳纤维材质的包围,更具攻击性。此外,部分车型的车身高度也将有明显的下降。

  性能方面,三款车型都将搭载重新经过调教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1hp(约746kW),峰值扭矩1249N·m,数据方面超法拉利拉法。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MTM官方此次并未公布其加速时间,作为参考,原厂奥迪RS6、RS7与RS Q8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3.6秒、3.7秒和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