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新款梅甘娜插电混动版 约28.4万人民币

2020/9/8 15:04:47 汽车江湖

  雷诺新款梅甘娜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其起售价为35,070欧元(约28.4万人民币),该车基于梅甘娜旅行版车型开发而来。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矩阵式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简洁流畅的车身造型,简约精致。

  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LED大灯组、9.3英寸竖置中控屏幕、定速巡航、自动远近光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倒车影像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60hp(约119kW),峰值扭矩205N·m,动力数据方面超大众高尔夫车型,并配备最大容量为9.8kWh的电池组,可纯电行驶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