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售价公布

2020/9/8 14:10:28 汽车江湖

  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5,045美元起(约为24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配置方面,入门级的Pacifica Touring具有14种新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行人自动紧急制动。

  内饰提供了新的10.1英寸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带有重点缝线的轻触式仪表板。该车型还具有八向电动前排座椅,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第二排遮阳篷和7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镀铬外饰,以及带穿孔皮革座椅的升级内饰。其他亮点包括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第三排遮阳帘和第二排USB充电端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6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系统分别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