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宝马120i空调按钮图解

2020/9/7 16:52:42 车主指南

  宝马120i中控采用的是机械按键,空调除雾以及暖风可以通过按键直接开启。

  1、除雾

  除雾按键有前风挡以及后风挡,按下对应的按键,即可开启加热除雾。

  2、暖风

  旋钮旋转至高温区,空调便开始输送热气。在空调加热时,应当关闭A/C按键。压缩机在暖风输送时是不需要介入工作的,暖气直接由冷却液系统以及玻璃加热丝供给。

  3、AUTO

  按下AUTO键,空调系统会自动维持车内温度的稳定,不需要手动设置。传感器识别车内空气的信号,智能把控制冷/制热,风量调高/调低。

  4、内/外循环

  内循环指车内的空气自给自足,外循环指让车内与车外的空气交换。拥堵路段或空气质量差的环境使用内循环。高速路段应该每隔一个小时左右切换外循环,更替车内外的空气,以防缺氧。

  5、温区同步(部分车型)

  开启温区同步功能后,调整驾驶位温度,其余温区不需额外调整,而发生同步的改变。关闭该功能时,几个温区可以分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