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宝马120i后视镜怎么调节

2020/9/7 16:51:41 车主指南

  宝马120i后视镜调节在车门扶手处。车主需要注意,先选择需要调整的后视镜,接下来可以调节对应后视镜的角度。

  宝马120i倒车镜加热

  后视镜的加热已经融合在中控按键区,与后风挡除雾组合在一个开关处,按下对应开关同时加热后风挡及后视镜。通常雨雾天气,通过加热后视镜可以提高后视镜清晰度。

  宝马120i后视镜折叠

  后视镜折叠按钮位于车门扶手处,按下开关,后视镜自动收回。这里需要提醒下车主,有些车型可以手动设置锁车后自动收回后视镜的功能。

  后视镜正确调节角度

  1、中央后视镜

  当后视镜与地平线平行,地平线处于镜面中央位置1/2处,此时视野最佳。为确保看清后方路况,镜面可以略面对驾驶员。

  2、左后视镜

  在座椅调整至舒适的条件下,建议将车身映像露出后视镜1/4,地平线占后视镜1/2。这里要注意车身映像不宜露出过少,过少会较难观察到后一部紧跟车辆的实际情况;也不宜过多,过多就看不到其他车道车辆情况。

  3、右后视镜

  由于驾驶室在左边,右后视镜的盲区大,右边与左边调节方法不一样。此时应将地平线调整至右后视镜的2/3,车身映像同样露出1/4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