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奔驰C260L儿童锁在哪里

2020/9/7 16:39:07 车主指南

  奔驰C260L的儿童锁位于后排的车门上,为拨杆式开关,儿童座椅采用ISOFIX接口。

  拨杆式儿童锁打开教学

  有些车型更加直观,直接在用两个箭头方向指明“开”和“关”的方向。以下为单箭头教程:

  1、开启:

  推动拨杆(箭头方向),完成儿童锁的上锁操作。

  2、解除:

  按照箭头反方向推至底,即可解除上锁。

  旋钮式儿童锁打开教学

  1、开启:

  钥匙插入儿童锁孔,按箭头方向拧紧即可。

  2、解除:

  方法即为上锁的倒序,将钥匙反方向拧松即可。

  奔驰C260L安全座椅接口类型(ISOFIX接口)

  ①LATCH,美国标准接口,一个座椅共有3个接口,其中座椅下部有2个水平接口,上部1个接口。

  ②ISOFIX,欧洲标准接口,一个座椅共有2个接口,都位于座椅下部。

  这2种接口可以通用,令车主省心不少。相对而言,LATCH多出一个上部接口,在固定儿童座椅时更加牢固。

  一般情况下,两厢车的LATCH上部接口位于座椅背面,三厢车的LATCH上部接口在头枕部的后面,打开盖子就能看到。购买儿童座椅时附带安装说明,整个操作也比较简单,按照手册指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