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上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名爵5 7万元起售

2020/8/28 14:41:02 汽车江湖

  上汽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名爵5,新车定位从两厢车调整为三厢轿车,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预计尺寸更大的全新名爵5起售价将达到7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吉利缤瑞、比亚迪秦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名爵6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大尺寸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名爵logo,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增强;新车尾灯组设计风格与名爵6类似,同时,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黑色扰流板。

  新款名爵5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达到2680mm,车长超荣威i5,同时轴距超吉利缤瑞。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7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