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3m燃油宝07029价格多少钱

2020/7/20 13:45:02 汽车之家

  3m燃油宝07029价格在20元左右一瓶,3m燃油宝是清除积碳型的燃油宝,当汽车内的发动机积碳已经形成了,那您可以使用清洁型进行清理,燃油宝可以破坏积碳的化学结构,把碳从金属表面溶解下来。顺着尾气排出。

  3m燃油宝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 清除积碳:其中的清净活化因子可以促燃发动机积碳和燃油中的胶状物质等有害物质,这样清洁了燃油系统,排气管上的积碳也能减少很多,动力性能得到提升。

  ② 润滑作用:燃油添加剂还具有抗氧、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功效。积碳和胶质的清楚可以减少发动机的磨损,同时降低发动机的噪音。

  ③ 改善雾化:燃油宝中有纳米分子材料,可以使汽油二次雾化,使油品中不可燃的胶质也能充分燃烧,提高热效率,从而节省燃油,降低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