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巴斯夫燃油宝价格查询

2020/7/20 13:37:35 汽车之家

  巴斯夫燃油宝价格在35左右一瓶,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缩写BASF,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它是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

  巴斯夫燃油宝是为了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在汽油中要加入的功能性物质。燃油宝的组分很复杂,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助燃剂和清洁剂。它的基本原理就是使燃油二次雾化,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减少排放,并且去除燃烧室、气门、喷油嘴机件表面的积碳。

  如果真想添加的话,除非你的车有一定车龄了才要考虑。新车两万公里前基本就没什么积碳,根本没必要加。而且添加“燃油宝”本身就是有风险的!首先,其化学品构成复杂,并非每台车都适用。其次,“燃油宝”本身是带有腐蚀性的,长期使用也会引起车辆性能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