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chief车仆燃油宝价格多少钱一瓶

2020/7/20 11:40:19 汽车之家

  chief车仆燃油宝价格在15元左右一瓶,燃油宝的主要作用就是清理积碳,燃油宝的主要成分是一种高分子无灰表面活性物质。溶于汽车燃油中的这种高分子表面活性物质,凭借其极强的吸附、润湿、增溶、分散功能可使沉积在金属表面的积碳瓦解、脱落,分散包裹成细微的碳粒胶束。

  这些油溶性的细微碳粒胶束,伴随着新鲜的燃气混合物一起进入燃烧室燃烧,部分不能燃烧的积碳随尾气排到大气中。这就是车仆燃油宝的工作原理。

  加入燃油宝的汽车经大量台架试验和行车试验表明,定期使用燃油宝可有效清除汽车发动机燃油进气系统的沉积物,保持燃油进气系统清洁,火花塞干净。从而可以减少燃油进气系统维修费用,延长车辆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