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奔驰全新GLA将发布 或8月上市27万起售

2020/6/10 11:52:29 车质网

  北京奔驰全新gla已于今年1月份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老款车型目前也已经停产停售,gla销售空窗期也给定位更高的七座suv glb留下更多的市场空间。近日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一代gla将于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首发。另外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gla最快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综合竞品宝马x2、奥迪q3 sb以及老gla的售价,预计奔驰全新gla起售价将超过27万元。

  全新gla在延续奔驰紧凑车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前脸点阵式熏黑格栅内部加入镂空镀铬饰条,两侧灯组并未使用全新a级、gle上的刀锋大灯,而是换装了与中期改款glc l相似的火炬状样式。车尾led灯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下方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a换装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参考glb配置,预计新车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液晶屏。智能科技方面,新车配备最新的内置mbux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提供语音、触屏、方向盘控制键及触控板四种交互方式。中控区域三个旋涡式空调出风口配有多色氛围灯,下方则保留实体功能按键,并未使用当下流行的触控按键。(图为海外版车型内饰)

  全新gla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除车长外相比老款全面提升,车内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也会更宽敞。新车也延续了奔驰“长轴短悬”的优势,在仅有4417mm车长的情况下压榨出2729mm的轴距,大幅领先奥迪q3、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等同级别竞品,进而营造出更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部分,奔驰全新gla搭载m282系列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另外,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从最低6.5l降至6.1l,相当于每公里燃油成本仅3毛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