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车仆燃油宝可以用多久

2020/6/3 11:52:21 车主指南

  最经济的方法是首次使用连续添加三至五次,每次按照说明书上规定的比例添加清净剂。大约跑三千至五千公里(根据路况和油质不同有所不同),再连续加三至五次,这样重复循环比较合适。

  对于旧车,在使用初期,清净剂会把发动机油路系统中的胶质或沉积物清洗下来,可能导致过滤器和油孔堵塞,此时应对油路系统进行一次清洗保养,然后按照新车的添加方式继续使用,这样净化效果更理想。

  一箱汽油具体加多少燃油宝要按说明书上标注的用量使用,不同品牌型号的燃油宝添加用量都是不同的。由于各种原因,我国的成品油质量一直都比较差,汽油的辛烷值低。为了增加辛烷值呢,就必须加大芳烃、烯烃等的含量,而要提升芳烃、烯烃则不可避免的会增大排放,使得发动机积碳量大幅增加。燃油添加剂的使用则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这一问题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