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E级轿跑官图

2020/5/27 11:43:51 车质网

  5月27日,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作为中期改款,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动力上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

  作为中期改款,主打GT风格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延续了老款车型优雅大气的车身造型,同时敞篷轿跑车继续使用软顶敞篷设计,开启车顶后可以获得更加优雅的车身造型。

  细节方面,新车与新款E级轿车同步更换了全新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使得整车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时尚感。此外在车漆选择上,奔驰为该车新增科技银、石墨灰、莫哈韦银和巴塔哥尼亚红四种配色。

  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便不算太大,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造型延续了横向窄条幅造型,使得新车尾部看起来简约而不失美感。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新款E级的整体布局,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简约化设计,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新一代MBUX媒体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7种不同动力总成,汽油机方面提供2.0T低功率(E 200/E 200 4MATIC)、2.0T高功率(E 300)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E 450 4MATIC),上述发动机均匹配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258马力和3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