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10万左右可买高配 四款入门级家轿行情调查

2020/5/11 17:13:12 车质网

  早些年,10万元购车预算买家用轿车,几乎没有什么车型可选。但近些年,伴随车市竞争加剧,买一辆家用轿车是越来越容易,而用户的购车选择性也是越来越高。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手握10万元的购车预算,已经能买到一些车型的高配版本,性价比更高。下面,就给各位看官介绍几款优惠巨大、产品素质不错的精品家轿。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帝豪,在紧凑型轿车里面也算是一名沙场老将,上市这么多年,口碑和销量一直很不错。目前在全国各地普遍有1.5-2.6万元购车优惠,这一幅度对原本指导价就低的帝豪而言,可谓诚意十足。

  全新帝豪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目前在售车型采用采用吉利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有个性,细节精雕细琢,回纹涟漪状格栅、钻石状黑色车标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有着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尺寸。

  内饰层面,帝豪内饰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层次感鲜明,视觉冲击力极强。值得一提的是,更精致的细节设计以及更用心的做工用料,对其内在质感提升大有裨益。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集成了GPS导航、4G网络、语音控制等功能。

  空间部分,新车尺寸数据在同级车型当中位居主流,而这也为其较为宽敞的空间埋下了伏笔。不过,遗憾的是后排中间位置靠背偏硬,地台高度不低,而且纵向空间较小。

  动力层面,帝豪全系匹配1.5L发动机,提供5MT和CVT两种变速箱。其中1.5L+CVT动力总成,最高可输出109Ps,峰值扭矩140N·m,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7.0L左右,燃油经济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