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款宝马3系评测 2020款宝马3系怎么样

2020/4/26 11:41:20 车质网

  宝马3系作为宝马在中国销量最高的产品,却是典型的“设计者主导”产物,从专为比赛而生的它,到普通大众都买单的运动型车,它可以说是整个汽车运动平民化的代表。而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单一的运动性已无法满足掏真金白银的消费者了,那么消费者们到底在想什么,到底想要什么呢。

  于是我们研发了新型“秘密武器”——智策系统,通过整合爱卡全站的用户声量信息,借助于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结构化消费者端对产品和品牌的热门关注要点,从而借助以测试体验为代表的优质内容生产,做到“知你所想 予你所求”精准而有效的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内容。从智策系统实际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论坛网友对宝马3系最关心的并不是操控或动力,而是外观和舒适性,大家关注的重点在变,而宝马3系也在悄声无息的改变着。

  什么是“智策系统”

  “智策”是一个呈现汽车消费者与选车、买车、用车相关精准声音、声量和声向数据的画像系统。借助AI智能算法,由自动化程序对汽车消费者的声音、声量和声向数据进行有效清洗和分析归类,通过底层的结构化指标体系与汽车品牌和汽车产品做精准匹配,在不同的时间段细分不同的渠道来源,针对不同的汽车品牌,车型和目标人群的特征画像呈现汽车消费者的关注行为喜好。

  大家关心宝马3系哪些方面?

  我们通过智策系统进行了网友对宝马3系的关键事件分析,再从每个事件中对正/负面事件进行智能收集和受众面排序。我们发现近2年网友最关心的居然是宝马3系的外观和舒适性,这与编辑“自嗨”的认为操控和动力才是关键,形成了巨大差异。当然,这也与2020款宝马3系上市网友的热烈讨论有关系。下面,我们按照网友关注度排行来逐一对2020款宝马3进行讲解,看看网友担心的老款3系问题,是否在新款3系上有所改变。

  目前网上多数对宝马3系的介绍,无非是对外观内饰看图说话,动力一句带过,操控含糊其辞。所以有了智策系统后,我们除了有针对性的进行体验之外,更需要有专业的人来深入介绍,经过智策系统分析,我们发现网友关心的几大重点问题需要着重介绍,我们通过四位相关专业人士来进行有针对性的体验和讲解。

  从智策系统分析来看,网友对新老款的外观认可度极高,尤其是新款的设计,是所有关键事件里负面情感最少的,而所谓的负面情感,仅是少数网友担心相比海外版的铝制发动机盖,在国内用的是钢制会有问题,还有车尾设计单薄而已,并没有其他抱怨。所以,我们请在汽车设计方面颇有研究的陈浩老师针对2020款宝马3系的设计进行讲解。

  小结:我一直认为,宝马3系的购车人群,首要关心的一定是它的操控和动力性,而从智策系统分析来看,外观才是关注的重点。从网友众多帖子之中,不难发现无论新老款的宝马3系,在外观设计上得到了网友极高程度的认可,从这方面来说,宝马3系这次换代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