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3月江西五十铃销量同比增长达15.7%

2020/4/9 13:41:58 汽车江湖

  日前,江西五十铃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5.7%,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7.4%。3月下旬,江西五十铃的产能已经从60%爬升到80%,至今距离百分百恢复产能越来越近。同时,江西五十铃旗下三款产品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表现优异,促进了该企业稳居国内皮卡行业第三、合资第一的位置。

  江西五十铃的进步得益于铃拓、瑞迈和D-MAX三款产品优秀的产品力,尤其是作为销量担当的瑞迈和销量增势黑马的铃拓深受消费者喜爱。

  瑞迈作为一款拥有合资品质的高性价比车型,拥有五十铃技术加持,继承了来自D-MAX的优秀基因,以超凡的性价比和产品力征服消费者。

  铃拓作为2019年中国最畅销柴油合资皮卡,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84.1%,是五十铃针对于中国市场倾心打造的高性价比合资皮卡。拥有这些出色产品,让江西五十铃把握住基建工程开工引发的“皮卡热”,并有望在未来长远的经济发展中获得重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