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全新保时捷911插混版交付时间或将推迟

2020/3/10 9:25:50 汽车江湖

  保时捷911而插电混动版车型仍在研发当中,并且由于重量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最终交付时间或被推迟。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媒体对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的采访中写到,保时捷911目前并没有纯电动计划。而保时捷员工也表示,或许保时捷911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款考虑纯电动的车型,至少2030年以前不会。

  保时捷董事会成员迈克尔·史坦纳(Michael Steiner)在采访中说到,目前911的生产平台已经完成了对混合动力系统的改装工作,但是相关人员对原型车的结果并不是很满意,尤其就额外增加的电池重量而言是令人比较失望的。目前有减少纯电动续航里程和增强性能两条路可选,不过保时捷还并未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