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梅赛德斯-AMG C 63 S亮相 仅63台

2020/3/10 9:24:41 汽车江湖

  近日,梅赛德斯-AMG C 63 S特别限量版海外亮相,仅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销售,限量63台。

  新车外观配备了独特的前唇、侧裙,以及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过的后扩散器、AMG Performance后扰流板,所有这些配件都由质量极轻的碳纤维材质制成。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高性能碳陶瓷、六活塞刹车卡钳以及402mm的刹车盘,卡钳喷涂为金色,上面印有“AMG Carbon Ceramic(AMG碳陶瓷)”字样,采用前19后20的磨砂黑轮毂,运动味十足。

  内饰由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覆盖,深色的主色调配以黄色线条点缀显得年轻有活力。另外,新车只支持极地白和金属铱灰两种车身颜色,并且每辆车上都将带有“1/63”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