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于电池方面深化合作

2020/3/10 9:10:41 汽车江湖

  哪吒汽车将与宁德时代在电池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宁德时代作为电池供应商将为哪吒汽车五款车型提供电池,该套电池采用的是高集成度电池Pack、5年50万公里长循环技术,这使得新车续航里程在此前基础上得以大幅提升。

  哪吒汽车旗下目前仅有哪吒N01一款车型,该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为351km。需要指出的是,即将在3月下旬上市的哪吒U,将成为应用高集成度动力电池的首款车型。新车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最大续航可达660km,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仅用4.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