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上汽MAXUS T60 国六柴油先锋版怎么样

2020/3/3 14:10:10 汽车江湖

  日前,上汽MAXUS 发布T60 国六柴油先锋版的产品售价信息,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标箱/长箱以及6MT和6AT版车型。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先锋版皮卡抢在此时率先发布,将助力其在未来的终端市场中快速突破,进而实现销量的增长。

  该车拥有宽体大尺寸的车辆造型,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致的细节处理等。车身前脸处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T60皮卡营造出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结合多边形锐角设计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该款皮卡的外观辨识度。

  新款车型共设有两种车身尺寸,标厢版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轴距为3155mm;长货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680*1900*1722mm,货箱尺寸为1800*1510*530mm,轴距为3470mm。相比于同价位产品,该车更宽更高的车身结构,迎合了当前汽车用户想要买“大”车的购车偏好。

  在内饰设计风格方面,该车同样沿袭现款车型的风格。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为用户带来高端的用车氛围,车内具备多项舒适性配置和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车感受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全新柴油动力,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发动机,该款动力同样也应用在高端皮卡上汽MAXUS T70中,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并且在排放类型上一步到位直接满足未来国六b排放法规的要求。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该款动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

  上汽“π”发动机是当前市场中具备强悍性能的柴油动力系统,在产品特性方面拥有着八大领先技术。包括,高压共轨系统、VGT+WGT两级增压技术(皮卡行业中独有)、可变进气涡流系统、水空中冷器、高低压EGR模块、两级可变机油排量泵、曲轴偏置以及单增压发动机NVH,实现了车辆具备高动力输出的基础上,还拥有着出色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上汽“π”柴油发动机还是一款领跑汽车行业、比肩国际一流的小排量柴油动力系统。以搭载双涡轮版上汽“π”的D90 Pro为例,该车实现了最高输出功率160kW,最大扭矩输出480N·m,最大牵引力达到3.2吨,可应对100%坡度。未来,这款高性能、高配版动力也将会应用在上汽MAXUS 的皮卡车型中。

  新车自动挡版车型同样匹配了邦奇6AT变速箱,具备Normal/Eco/Power三种驾驶模式,助力用户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的用车环境路况,也为该车带来更高的经济性。基于上汽MAXUS T60近年来出色的市场表现,其具备产品性能可靠、用户口碑评价高的特点。

  值得进行强调说明的是,上汽MAXUS T60 柴油国六先锋版上市后成为当前市场中售价最低的柴油国六自动挡皮卡,为用户带来更多购车选择的基础上,还降低了对于国六柴油自动挡皮卡的购车门槛,并且也为行业内其他同级别产品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另,该车自动挡版车型也具备两驱/四驱和标厢/长厢版。

  面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上汽MAXUS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在去年6月其率先推出首款高端柴油国六自动挡皮卡上汽MAXUS T70,树立其在行业内强势的地位。本次T60 柴油国六先锋版上市后,进一步补齐了该车的产品款型。至此,该车已具备柴汽油双国六产品,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NLE2.0T汽油发动机,升级国六后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

  尽管国六排放标准部分实施后,各大主流皮卡企业竞相推出旗下的新款车型,但市场中起售价位于10万元以内的柴油国六皮卡仍旧是凤毛麟角,用户的购车选择范围相对较少。同时,在皮卡市场中8—12万级产品也是用户购车的主流车型,本次新款T60皮卡基于9.98万元的起售价将直面用户的选车痛点,解决众多用户购车需求。